Makoto。

全彩色的青春涂鸦  总共一亿的小资产阶级  我无法原谅  这在大洋洲可是常识啊 现在正是向着蓝天凯旋而归之时  绚丽的纸之风雪  钻入神社牌坊  周波数相同的邮箱和冰箱 命你们担任前锋  在意保质期的流浪汉  宛如花电车的前进道路  变成蛀虫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给我记着  三角尺的肝脏 来吧  这个祭典正是  我们小学三年级决定的 遥远的望远照相机  前进  收集  我正是——地方官大人  马上  马上就  来接我啦

 

白昼天空的太阳公公  照亮每晚的黑暗  夜晚是做梦的白天  光明是做梦的黑暗  但什么都不知道的太阳公公  埋葬黑暗  燃烧影子 早晚要把自己都烧光  夜晚开花的树荫下  是月夜之民的休憩之所  不会让白天的人们通过

 

漂流到远方的岛屿  衰老的左脑是蜜糖的味道  在梦中出现现实 我是梦的守护人  愚昧无知的凡人要是触碰到神圣之梦  将会遭到怎样的裁决呢

 

号外  屋顶瓦片邀请的树荫下  算命的寡妇  回答是晴  信号也很吉祥  风扇的传令是解放的枕词 在廊下睡的少女  有动脉  正是活路 展望的秘密是10年贷款的生作  在漂白剂的恩宠下  凯旋门发出胜利的呐喊  啊  从新造的井里…

 

在彩袋中等待时机的高气压  它的配置和奶牛相似  从密林到繁华的街道  对女豹的曼陀罗进行24位解析…


在这大魔境  追究是愚蠢  白昼之民来请客  正是月夜之民的心愿  如踏入愚昧  正是飞蛾扑火


今天的天气容易做梦  晴转晴晴 晴晴晴晴  昨日之梦  今日之梦欢闹俗世 忧愁扫光  梦想成真  栽木成金 不  未成年的我们就像花  对对  永远留住吧 无花即无果  万事皆空  不如无为 为那不满投上一票  托付进去吧  这个眼球 谁让给我啊  这个玉座  我才是皇帝 是神定的  我才没定那种事呢  神佛皆变  欢闹俗世 忧愁扫光


评论

热度(4)